风居_

[曹郭辽荀] 光辉岁月

现代架空   脑洞来自英剧复生

被lof吞了好多次十分绝望

(一)
曹操在郭嘉死后一直一副生人勿进的死人模样,大有一起去死的架势,没想到过了三天,他忽然西装笔挺的出现在众人面前,第一句话是:
“我要把他葬到英国。”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欲言又止。终于夏侯惇咳了咳,说:
“阿瞒,葬到复生潮起源地不会增加复活几率的。”
曹操镇静的看了看他,说:
“我知道。我是觉得英国是复生潮起源地,氛围比较开放,他醒了比较容易适应。”
......原来他们老大根本不打算管几率这件事,就像当初郭嘉跟曹操说老大干掉袁绍你就是真大佬了的时候根本没打算管胜算一样,还煞有介事的列了十条理由。大家各自边听边腹诽,然后还是默默地开始研究袁氏集团的势力分布情况。
不得不说,郭嘉这小子真他(= =)娘(= =)的是个天才。大家看着郭嘉死后桌子上还没人动过的文件,一摞摞的,自郭嘉立下豪言壮志的时候起就越堆越高,都有些戚戚的想。
“哥你说,老大能骗自己多久?”夏侯渊查了下今年的死亡人数和复生人数,小心翼翼地跟夏侯惇咬耳朵。
“骗你个头,你怎么知道郭嘉不会真的回来了?”夏侯惇白他一眼。
其实夏侯惇也不知道能有多久。后来的两年里他常常陪着曹操去英国,每次都只送他到墓园的大门,然后装模作样的走开,在不远的大树后点根烟,看曹操很久都迈不出去的颤抖的步伐。
夏侯惇的烟越抽越多,曹操每次从墓园出来后的话也越来越少。而郭嘉的坟墓越来越安静,一点也没有要在一个满月之夜发出刺刺拉拉的声音然后一只枯瘦的手一把掀翻棺材板的预兆。曹操看着坟头死气沉沉的十字架,中间的一个凹槽里嵌着一张彩色照片。
是两个人的。拍照时郭嘉笑嘻嘻的躺在床上,直起身子一只手钩过坐在床边的曹操的脖子,另一只手举着刚拿到的拍立得。曹操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咔嚓”的一声。照片马上被洗出来,里面的人一个是一脸懵逼的傻兮兮的表情,一个笑得一脸灿烂。郭嘉抓着一支笔龙飞凤舞的在背面写上几个字,然后塞进曹操的衬衣口袋里。
“这是锦囊妙计,等我死了再看。”他说着,又躺回白色的病床上。
而曹操只能嘶哑着喉咙说:“好。”
曹操到现在都没有把那张照片的背面翻过来。他坐在十字架前看着那张照片,心想这样郭嘉醒来了就能听到他想说的话了:
“去你(= =)妈(= =)的,死个球。”
他这么想着,狠狠地灌下一大口酒。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